關於我們

“ 遨翔萬里 神采飛揚 ”
南部出團首選、重視品牌價值、堅持服務理念、研發創新旅程

您多久沒犒賞自己來一趟放空之旅?

您多久沒為孩子規劃探險成長之旅?

或者有多久沒陪伴長輩沉浸於懷舊之旅?

還是想與閨密或情人擁抱一個浪漫之旅?

Fly With Us 讓飛揚旅行社帶您,找回最珍貴的感動吧!

飛揚旅遊

把簡單的事

做到不簡單

把平凡

化為不平凡

求新求變 x 多元服務
績優代理商

Since 1988

飛揚旅行社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求新求變,提供每個旅人最貼心的服務,讓我們在業界連續獲得績優票務獎項。
我們以多元化的服務,將服務據點拓展到全球,包含歐洲、美洲、紐澳、東北亞、東南亞及中國各地 ,提供最專業的旅遊諮詢、票務、訂房及簽證服務,並成立台灣觀光旅遊部門,規劃全方位特色旅遊行程,提供國人及外國人士來台服務等,飛揚旅行社以積極、專業、靈活且堅強的團隊,把簡單的事 做到不簡單,把平凡化為不平凡!

熱忱 x 溫暖 x 真摯
專業團隊

飛揚旅行社本著熱忱,以最溫暖、最熱忱的心為您規劃旅程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,將每一個顧客當成家人般看待,中心面對並解決顧客的所有問題,以客為尊的為您規劃美好的旅程,讓我們一起並肩來創造每個動人的回憶吧!

 愛 飛 網

簡單 x 生活 x 說走就走

Since 2011

ifly愛飛網全台最便利,且立即有位的全面性線上國際機票訂購網站,並承襲飛揚旅 行社專業經驗,以優質的客服團隊達成旅遊規劃師之終極目標。
讓您 always ready to fly!